我庙压你药

天雷肖战,不喜魔道,不吃内娱和德云社的安利。话不投机半句多,你好我好大家好,以上。

【坍塌乐园48H】今日说诡:消失的混沌

Summary:

混沌之子被某支柱翻牌子了,然后……

Warning:

霜杏天尊警告!混沌X天尊警告,一句话帝诡警告!
大写的放飞自我,真•诡故事,现在跑还来得及!

不跑路的被雷者后果自负



半凝固的液体悄然缠上赤裸的脚腕。
“好孩子,你来了”

天尊坐在某个透明的台阶上。
有深灰色半凝固态的东西从虚空中涌出,漫过他的脚背。他张开手,液体自下而上穿过指间,在掌心打了个旋儿,又退到黑暗里。天尊笑了一下,挑起半缕液体,轻轻舔了一口。
对方受惊一样,刷的退回黑暗里。天尊也不着急,不知从哪儿捞出他的烟袋锅。他半靠在虚空中,深深的吸了一口。浓白的烟从唇角逸出,天尊的面容就隐秘在灰色的雾气里,在无光的夜里晦暗难明。


没人知道天尊为什么总是一副人类的外表。旧日们只知道他是支柱——支柱就是理由。钟爱人类外表的天尊连人类的坏习惯也一并复刻。他永远宽袍大袖,过大的衣服套在凝练的线条之上,露出大半节锁骨和赤裸的小腿,举动间带着三分不上心的的勾引。

没人知道他的袍子底下穿了什么,或许那些怪物知道。当它们被白皙的足尖踩在脑袋上时,总有机会向上看一眼。
天尊脚尖轻点,飞溅的液体和组织糊了他满腿。他漫不经心的磕磕烟袋锅,旧日们不敢抬头,直到某个幸运儿被烟袋锅挑起下颌:
“你叫什么?混沌之子?好名字。”
天尊眼睫低垂,看不清里边的色彩。
大概是那些旧日总是匍匐在地。

WID:6515199

私设:

天尊收拾混沌的时候开了不止一次盲目吃鱼

天尊玩这种先煎后鲨的把戏不止一次了,每次都有沙雕上当。

三支柱在物理上互相保持清白,他们搞起来容易引发原初聚合

但是精神上确确实实是帝诡

以及,这篇物理上是灯神X天尊,但是精神上我总觉得是天尊X混沌

评论(21)
热度(11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庙压你药 | Powered by LOFTER